长沙市芙蓉生态环境监测站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 : 2020-12-29     来源:长沙市生态环境局芙蓉分局     字体大小:

20201229日上午,长沙市芙蓉生态环境监测站正式挂牌成立。长沙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玲芳一行出席挂牌仪式并讲话,赵玲芳强调新成立的长沙市芙蓉生态环境监测站要尽职履责,积极作为,为芙蓉区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环境管理基础数据,为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建设生态文明做出积极贡献;长沙市芙蓉生态环境监测站全体同志要勇担新使命,要奋力新作为,要展现新面貌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绿色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长沙市芙蓉生态环境监测站的成立,既是新挑战,也是新机遇,将在长沙市生态环境局的坚强领导下,迅速进入新角色,积极展现新作为。加强与长沙市生态环境局芙蓉分局环境规划、管理、执法等部门的协同配合,充分发挥长沙市芙蓉生态监测队伍技术支撑作用,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崭新的面貌开创长沙市芙蓉生态环境监测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