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科技局副局长周一平一行调研芙蓉区研究与试验发展投入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 : 2020-12-31     来源:芙蓉区科学技术局 陈多     字体大小:

20201230日,长沙市科技局副局长周一平率规划财务处处长方明寨、副处长尹志军一行专程到芙蓉区调研研究与试验发展(以下简称R&D)投入工作情况。芙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方宝华,隆平高科技园管委会副主任曾敏,区科技局局长赵小午、副局长朱向东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周一平副局长一行实地走访了湖南隆平种业有限公司湖南药圣堂中药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等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R&D投入工作情况。在现场,周一平副局长宣传了国家、省、市、区各级政府关于研发投入的激励政策,并鼓励企业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和研发投入力度,做大做强做优企业发展,并就如何加大企业R&D投入及归集与报统工作同企业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随后,周一平副局长一行通过座谈形式听取了芙蓉区R&D投入及统计工作情况汇报。周一平副局长充分肯定了近年来芙蓉区R&D投入及统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措施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方宝华副区长表示,芙蓉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好全市R&D投入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加大区域科技创新、R&D投入管理以及业务帮扶指导等工作力度,努力推进芙蓉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