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教育基地 学习榜样精神

发布时间 : 2021-01-02     来源:芙蓉区工商联     字体大小:

为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弘扬优良革命传统,激发革命斗志,提高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2020年12月31日,芙蓉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赴天心区桂花坪街道金桂社区党员学习教育基地“心中的梁家河”开展“参观教育基地,学习榜样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芙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喻志刚参加活动。

展厅以“走进梁家河”“心系梁家河”“情在梁家河”“习语金句”和“领航新征程”五个部分,通过照片、文字、视频等形式生动地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的七年知青岁月。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知青生活锤炼党性的生动范本,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做实事的初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的统一战线事业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