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对2020便民生鲜农产品供应体系建设项目进行验收

发布时间 : 2021-01-08     来源:长沙市芙蓉区商务局     字体大小:

202117日,芙蓉区人民政府二级调研员虢中华带队,政府办牵头,由区实事办、区商务局、区财政局、区住建局、区城管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生态环境分局、区资规分局、区城市人居环境局组成区验收小组,按照《芙蓉区农贸市场、社区门店建设验收办法》的相关标准,对5个农贸市场和4个社区门店进行验收并通过。区政府二级调研员虢中华对农贸市场提质改造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同时也提出要加强农贸市场的长效管理机制,充分发挥生活必需品保供应功能,为市民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购物环境。

为确保芙蓉区2020年便民生鲜农产品供应体系建设项目区级验收和市级复核工作顺利进行,20201225日,芙蓉区政府副区长黄金国组织参加验收的部门、街道以及市场门店负责人召开了验收复核工作布置会,会上强调了工作程序和相关要求。区级验收工作完成后,将迎接市直相关单位组成复核小组对已验收农贸市场、门店的复核。

2020年芙蓉区一圈两场三道农贸市场及门店任务为新建1家、提质1家农贸市场,新建4家社区门店,实际完成农贸市场新建2家、提质3家,社区门店新建4家,超额完成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