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溪桥节前走访慰问荷花园街道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 : 2021-02-08     来源:荷花园街道     字体大小:

2021年2月5日上午,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芙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溪桥深入荷花园街道困难群众家中,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心。荷花园街道党工委委员、政协联络处主任刘朝辉,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陈奕路陪同。

何溪桥部长深入德政园社区教师二村困难群众周宏宇、荷晏社区区政府宿舍杨永莘家中,送上来自区委的慰问金、物资和新春祝福。周宏宇与父亲周伯达相依为命,并患有精神疾病,父亲周伯达患有前列腺癌,两父子生活清贫。杨永莘今年81岁,中风后不能行走,一直卧床静休长期服用药物,目前已出现老年痴呆症状,一直由年迈的妻子照顾,两位老人生活拮据,家庭困难何溪桥部长与困难群众进行了亲切的沟通与交流,询问了现在的生活情况。

困难群众周宏宇表示,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不会辜负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积极面对生活,努力克服困难。

最后何溪桥部长强调,社区基层干部一定要持续关注基层困难群众,要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密切关注他们的生活,确保大家都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