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政府副区长梁汝岚到文艺路街道慰问困难居民

发布时间 : 2021-02-09     来源:文艺路街道     字体大小: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困难群众渡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2021年2月8日下午,芙蓉区政府副区长梁汝岚到文艺路街道走访慰问困难居民,文艺路街道办事处主任高佳、党工委委员王英陪同。

汝岚副区长一行首先冒雨来到了韭菜园社区肖迪年老人家。肖迪年老人今年73岁,身患红斑狼疮21年,老伴于2018年去世,仅2020年就因重病先后4次住院。老人的儿子至今未婚,没有固定工作,女儿也已46岁的年纪,一边照顾着自己4岁的孩子一边照顾老人。梁汝岚副区长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的家庭生活情况,向她的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汝岚副区长一句句暖心的话语让老人倍感温暖,让她的女儿倍感欣慰。

接着,梁汝岚副区长一行来到了湘府社区重病女孩奉梦冉家中,将春节慰问物资、慰问金送到了奉梦冉父亲手中。奉梦冉2016年3月出生,2018年12月因甲流住院,诊断为急性坏死性脑病,后来需要长期在医院进行康复治疗,为了给奉梦冉治病,家里还欠下债务,生活十分困难。梁汝岚副区长详细询问了奉梦冉父亲关于孩子的身体状况和家里的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政府会尽所能给予他们关心、帮助。奉梦冉父母非常感谢政府的关心和领导们的走访看望,表示日后会更积极乐观面对一切困难,坚强生活,将奉梦冉抚养长大。

梁汝岚副区长强调,走访慰问也是党员干部一次接受党性教育、增强党性观念的过程,我们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把各项工作抓实抓好,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