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春晖带队走访慰问驻区部队

发布时间 : 2021-02-10     来源:芙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大小: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传递区委、区政府对驻芙蓉区部队官兵们的关心关爱,2021年2月9日下午,芙蓉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春晖带队走访慰问湖南省军区、长沙市警备区,代表区委、区政府送上节日慰问物资,向广大官兵们致以崇高敬意和新春祝福,共叙军民鱼水深情。区领导蒋红波、谭雄伟、刘洪波、方学文陪同慰问。

在座谈会上,周春晖对驻区部队官兵长期以来为芙蓉区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周春晖指出,在芙蓉区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驻区部队官兵作出了重要贡献,无论是防汛还是防疫,哪里有艰难险重,哪里就有驻区部队官兵身影,展现了军人的优良作风和精神风貌。周春晖表示,芙蓉区将继续发扬拥军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部队建设,真心真意关爱军人家属和子女,千方百计为部队排忧解难,不断巩固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民关系。

驻区部队表示,将努力建设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人民军队,发扬优良传统,军地携手奋斗,共创芙蓉区美好未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