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高度重视失业率统计调查工作

发布时间 : 2021-03-17     来源:芙蓉区统计局     字体大小:

2021316日,芙蓉区第五届政府第六十三次常委会专题研究了芙蓉区2021年失业率统计调查工作。

   会上听取了芙蓉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卓对芙蓉区失业率统计调查工作的汇报。会议明确了相关部门和样本点所在街道、社区的工作职责;同意了区统计局的人员及经费申请;要求由区统计局牵头,与相关部门、各样本点所在街道、社区齐心协力,全力推进芙蓉区月度劳动力调查工作。 

芙蓉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春晖在会上做出指示:要严密组织好月度失业率统计调查工作,切实做好人员和经费的保障工作,由区财政解决经费缺口,按要求足额配备专职调查人员。

芙蓉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统计调查工作,区领导多次听取统计调查工作汇报。2021312日,芙蓉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春晖对国家统计局湖南调查总队办公室《关于2020年度各专业考核结果的通报》中芙蓉区荣获优秀等次作出批示,“芙蓉区统计局荣获两个奖项实属不易,要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表扬,望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再接再厉,为推动全区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