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召开信访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 : 2021-03-17     来源:长沙市芙蓉区信访局     字体大小:

2021317午,芙蓉召开信访联席会议,调度近期工作。芙蓉委副书记、党校校长蒋红波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章晓波出席会议,各街道(局)党(工)委书记、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全国“两会”特护期、集中治理重复访、化解信访积案等工作情况,听取了单位表态发言,充分肯定了前期信访工作成效,分析研判了目前访情部署安排了下阶段工作任务会议指出,各单位要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细化工作责任,力争信访矛盾化解取得明显成效。会议强调,目前全区信访工作任务依然繁重,要再重视、再发力、再攻坚,坚持减存量、降总量、控增量、防变量“四量”并举,认认真真分析形势、时时刻刻盯紧目标、扎扎实实解决问题、方方面面强化保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履职尽责、多管齐下、打好组合拳,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打赢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战,确保全区社会大局平安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