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春晖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研究了这些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 : 2021-04-02     来源:芙蓉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2021年4月1日,芙蓉区委书记、区长周春晖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了蓝天保卫战工作、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审议了《关于从优秀社区(村)党组织书记中择优选拔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工作方案》等。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要结合芙蓉区实际,找准定位,发挥优势,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研究了蓝天保卫战工作、生态环境保护督查工作。会议要求,各部门、街道要坚持问题导向,压实责任。要高度重视,强化重点统筹,强化对接协调,强化常态化工作力度,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要保持战略定力,聚焦工地扬尘、油烟污染、噪声污染等问题,加强管理,进一步做好扬尘、油烟、噪声污染源治理。要明确目标,围绕重点部位,分类施策,切实抓好污染治理工作。要找准原因,加大对突出问题的整改力度,抓好措施,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让人民享受到更多的蓝天、白云、净水。

会议审议了《关于从优秀社区(村)党组织书记中择优选拔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工作方案》。会议指出,要建立科学规范的选拔标准,形成有效管用的选拔机制。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操作上严谨细致,舆论上积极引导,切实做好选拔工作,真正把好干部选出来,进一步调动基层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激发主动性和创造性。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