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黄金集团黄金珠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雄伟一行到访芙蓉区政府

发布时间 : 2021-09-26     来源:芙蓉区商务局     字体大小:

2021年9月26日上午,芙蓉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崔晓,区领导蒋苒会见中国黄金集团黄金珠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雄伟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推进中国黄金街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和深入交流。区商务局、区城建投、区资规分局、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定王台街道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上午,蒋苒同志带队前往建湘路中国黄金街项目地,与陈雄伟董事长一行共同对项目情况进行实地考察,针对建筑提质改造、景观升级、交通完善、亮化布局等事项进行察看,详细了解项目进展的基本情况和落地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全体人员结束现场考察后返回区政府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蒋苒同志主持会议并对陈雄伟董事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会上,定王台街道和芙蓉珠宝主要负责人汇报项目基本情况及具体诉求。双方就项目落地意见展开了深入交流,并基本达成一致。主要为三点:一是确定开街时间为2021年12月12日,并筹备一系列开街活动;二是尽快完成街区门面改造和签约工作,加快外立面设计和改造;三是双方尽快签署相关协议。

会后,芙蓉区委书记周春晖会见了陈雄伟董事长一行,他表示,中国黄金街项目是2021年5月长沙投资环境北京推介会上重点签约项目,要攻坚克难、上下一心、圆满完成。陈雄伟董事长对区委、区政府务实干事服务项目表示了感谢,期待双方能密切配合,深入交流,实现项目及时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