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服务“上门”!芙蓉区启动“区长服务日”

发布时间 : 2021-09-28     来源:芙蓉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2021年9月27日,长沙市芙蓉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崔晓带队开展了“区长服务日”首场活动,主动送服务“上门”,现场召开办公会为企业纾困解难。区领导易新宇、刘洪波、罗加祥、蒋苒参加。

芙蓉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崔晓“上门”为企业送服务。

走进工厂、项目工地,崔晓先后实地调研了长沙和捷实业有限公司、凯德技术长沙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康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座谈会上,崔晓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行业新技术发展趋势、企业新产品生产制造情况,充分肯定企业在创新发展中展示的“芙蓉作为”。现场就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研究与交办。

“区长服务日”活动现场。

崔晓感谢各企业一直以来为芙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努力与贡献,同时,对各部门为企业发展主动担责、主动服务的精神表示充分认可。她表示,芙蓉区正在全面贯彻落实长沙市党代会精神,为建设实力强劲的现代化新长沙贡献“芙蓉力量”。企业要持续做精主业,深耕核心赛道,要提高市场占有率,进一步做大做强,为芙蓉区打造现代化新长沙建设标杆区作出更大贡献。她强调,政府各部门要依据企业现场反映的问题清单一一抓好落实,在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能力方面做出更多努力,通过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来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