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企”送服务 崔晓在沪走访驻区新能源汽车品牌企业总部

发布时间 : 2021-11-07     来源:芙蓉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开展暖企行动的决策部署,近期,芙蓉区启动2021年“百日暖企”行动。走访送服务,2021年11月7日上午,芙蓉区委副书记、区长崔晓在上海专程走访了蔚来汽车等驻区新能源汽车品牌企业总部。区领导蒋苒参加走访。

在上海万象城蔚来中心,崔晓一行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深入了解新能源汽车行业现状、企业发展规划和在我区经营情况、发展需求。据了解,截至2020年底,上海蔚来汽车已经在全国46个城市设立了运营团队。2019年8月,上海蔚来汽车五一广场体验店在芙蓉区惠农大厦开业,这也是蔚来在湖南的首家,全国第十家体验店。

作为特斯拉、蔚来、理想、小鹏等品牌新能源汽车集聚地,芙蓉区一直高度重视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经过近几年的重点培育,芙蓉区在新能源汽车企业聚集上已具备较好的先发优势。在今年3至5月份“绿动未来·芙蓉先行”新能源汽车消费活动中,芙蓉区发布了“真金白银”补贴政策,安排专项资金用于补贴新能源购车,助力新能源汽车产业升级,引领绿色消费。同时,着力推动充换电站选址建设、开展常态化企业走访服务等,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暖企”走访中,崔晓表示,当前芙蓉区正在深入实施“百日暖企”行动,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效能。今后芙蓉区将立足蔚来汽车实际需求,认真研究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希望双方能强化沟通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助推芙蓉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