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代理主任胡卫兵调研五一商圈党群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 2021-11-10     来源:芙蓉区定王台街道     字体大小:

2021年11月9日,长沙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代理主任胡卫兵调研五一商圈党群服务中心,芙蓉区委书记周春晖,芙蓉区委副书记、区长崔晓,芙蓉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彭保刚,定王台街道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胡卫兵一行查看五一商圈党群服务中心的“一站式”服务大厅、商务洽谈室、多功能培训室等基础设施,了解商圈党建工作,推动党建工作与商圈企业发展互促、共赢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具体做法。胡卫兵予以充分肯定,并寄望五一商圈党群服务中心继续为商圈企业与白领提供贴心服务。

随后,胡卫兵一行来到华为湖南分公司,华为湖南分公司负责人介绍华为自动驾驶、智能终端、鲲鹏、人工智能的应用生态,汇报华为在云服务、鲲鹏产业、视频产业、智慧城市、智能车联网等领域的战略合作成果。胡卫兵听取汇报后,鼓励华为继续当好科技创新领域的排头兵,助推“三高四新”战略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