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楚怡学校新校区建设项目今日开工

发布时间 : 2021-12-23     来源:芙蓉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楚怡学校新校区,开工!”2021年12月23日上午,芙蓉区楚怡学校新校区开工典礼在双杨路与桐西路交界处东北角举行,市政府副市长刘明理宣布项目开工,区委书记周春晖出席,区领导蒋红波、刘宪、陈亚静、徐青春参加。

楚怡学校始建于1906年,由著名教育家陈润霖先生所创,力行教育改革,奠现代小学教育之基,有着光荣的革命传统,培养了多位党和国家领导人以及专家学者,也是湖南体操队人才培养的摇篮。

楚怡学校新校区的建设既是深入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的具体举措,也是推进区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的迫切需要。此次新校区建设项目规划占地面积35亩,办学规模为36个教学班,总投资1.5亿元。新校区的建设将进一步完善隆平片区教育配套,全面满足浏阳河以东片区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芙蓉区将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加大投入、全力支持,科学有序推进楚怡学校新校区建设。楚怡学校也将进一步传承学校优良传统和文化底蕴,突出“质量立校”导向,打响“楚怡”品牌,让百年名校重新焕发出新的生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