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胜强一行赴芙蓉区调研马坡岭区域大气污染防治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 : 2021-12-26     来源:长沙市生态环境局芙蓉分局     字体大小:

2021年12月23日上午,长沙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潘胜强带队调研马坡岭区域大气污染防治帮扶工作。长沙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莫金文、总工程师许雄飞、四级调研员陈子珍及科技处、大气处负责同志陪同。芙蓉区领导周春晖、陈亚静、文升云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帮扶专家组参加调研。

调研组专题听取芙蓉区帮扶工作落实情况汇报,实地了解全区大气污染防治精细化管控平台建设、翔铭广告市场废气治理有关情况。潘胜强强调,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帮扶工作是推动持续改善空气质量,打赢蓝天保卫战的有力抓手。下一步,一是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保持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政治定力。二是要抬高坐标,更加突出精准、科学和依法治污,逐项解决马坡岭区域当前存在的突出环境问题。三是保持常态,重点抓好联防联控,污染治理和监管执法,确保帮扶工作有成效、出成果。

调研工作结束后,莫金文主持召开马坡岭区域大气污染防治帮扶工作座谈会。会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帮扶专家作了交流发言。莫金文对芙蓉区落实大气污染防治帮扶工作进展成效表示肯定,强调下步要重点围绕油烟、工地、交通、加油站等问题开展专项整治,做到责任再压实、重点再突出、治理再到位、力度再加大、措施再严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