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委书记周春晖调研马王堆街道全面工作

发布时间 : 2022-05-23     来源:马王堆街道     字体大小:

2022年5月23日下午,芙蓉区委书记周春晖带队调研马王堆街道全面工作,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喻志刚,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陈亚静,区统计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周春晖一行实地走访了湖南六三六连锁管理有限公司。

座谈会上,马王堆街道党工委书记姜舟全面汇报了街道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下阶段工作思路。街道联点领导喻志刚就街道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周春晖充分肯定了街道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指出,一是要抓安全保稳定。将安全稳定抓在手里,在安全稳定的基础上全方位抓好各项工作,确保辖区安全稳定。二是要促发展增后劲。进一步盘活现有资源,结合街道实际,分析形势、研究对策、制定措施,不断提高服务企业质效,做好稳商留商工作。三是要抓队伍强基础。持续提升干部队伍能力建设,通过“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层层传导压力,推动街道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