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委书记周春晖一行调研荷花园街道全面工作

发布时间 : 2022-05-24     来源:荷花园街道     字体大小:

2022年5月24日下午,芙蓉区委书记周春晖一行调研荷花园街道,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溪桥,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陈亚静,区委办、区统计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周春晖一行实地察看了长沙房产(集团)有限公司、中铁二十五局三公司创新大楼、长沙产业项目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在后续召开的座谈会上,荷花园街道党工委书记罗希奠汇报了街道全面工作。

座谈会上,周春晖书记充分肯定了街道各方面的工作,对街道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要创新思路。努力在现有基础上创新思路、方法,盘活存量,充分发挥政府在经济发展中的作用,实现可持续发展。二是要招商引资。做好招商引资工作,需要利用好街道既有楼宇、平台、企业资源,发掘人大代表、干部职工潜能。三是要求真务实。树立务实的工作作风,要“实实在在”,态度要“踏实”,工作要“扎实”。四是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把安全生产作为当务之急,从自建房深入到整个建筑领域,将各类隐患分门别类,因类施策,杜绝重大安全事故发生。五是要做好信访维稳工作。领导干部要增强责任感、紧张感,“眼睛瞪起来、耳朵竖起来、毛孔张起来”,提高政治敏感度,及时有效处置舆情。六是推进网格化工作,加强应急能力建设;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做好城市管理、民生服务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