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委书记周春晖一行调研五里牌街道全面工作

发布时间 : 2022-05-25     来源:芙蓉区五里牌街道     字体大小:

2022年5月24日上午,芙蓉区委书记周春晖带领调研芙蓉区五里牌街道全面工作,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刘宪,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陈亚静,以及区委办、区商务局、区统计局、区现服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五里牌街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以及社区书记参加座谈会。

周春晖一行先后来到长沙佳兆业广场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商场招商引资工作和企业经营运行情况。随后来到中铁十八局集团长沙轨道交通7号线一期工程3标项目部五里牌站调研指导工作,详细询问了五里牌站、袁家岭站工程进度及施工组织情况,了解了工程建设重难点问题,并就安全、质量、环保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之后的调研座谈会上,五里牌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宏武汇报了街道全面工作,街道班子成员、社区书记结合工作实际,谈感受、讲实情、提建议。周春晖书记充分肯定了街道的各项工作,并强调和要求,一是要推动城市管理更加精致精美,进一步加强省委、火车站“两个周边”精细化管理;二是要加强企业走访和服务,深耕楼宇资源,盘活楼宇存量,有效将各类资源转化为经济资源;三是要打造深度融合“共同体”,发挥驻街单位、企业力量和优势,进一步推进网格化管理,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四是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通过赋权、赋能、赋责,提升干部队伍“闯创干”精气神,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力促街道整体工作再上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