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签约!湖南师大附中芙蓉中学落子隆平片区

发布时间 : 2022-07-23     来源:芙蓉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2022年7月22日,芙蓉区人民政府与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举行委托办学签约仪式,湖南师大附中芙蓉中学落子隆平片区,芙蓉区幸福教育再添强劲动力。

湖南师大附中芙蓉中学位于隆平片区远大二路。据悉,今年6月,长郡芙蓉实验中学与长郡集团6年合作期满。根据协议,芙蓉区政府将2016年建成、办学规模为54个班的长郡芙蓉实验中学交由湖南师大附属中学托管办学,学校更名为湖南师大附中芙蓉中学,由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派出坚强有力的校长和副校长引领学校发展。

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工程,芙蓉区委、区政府始终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重要位置,坚持“引进名校办名校”的理念,先后和长郡、长沙一中开展合作办学促中学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期待和需求。周春晖对湖南师大附属中学的入驻表示欢迎,他寄语双方要以此签约为契机,开展深度实质性合作,以制度保障推动学校发展,确立定期沟通会商联席、日常交流、师资培训等机制。要推动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通过定方向、定目标、定指标,助推湖南师大附中芙蓉中学成为双方合作的起点和典范。芙蓉区委、区政府将秉持为老百姓办好事办实事的初心,全力以赴支持学校发展,把湖南师大附中芙蓉中学打造成有特色、高品质、老百姓真正认可的“家门口的好学校”。

湖南师大附中校长谢永红表示,芙蓉区是长沙市中心城区,近年来,区委、区政府坚持教育强区,在老百姓家门口新建不少好学校,加之前期对接呈现出的沟通之畅、速度之快、效率之高,充分彰显芙蓉区委、区政府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他表示,此次湖南师大附中芙蓉中学的诞生,标志着湖南师大附属中学掀开跨江进入主城区办学新篇章,未来,学校将尽心尽力办好学校、全心全意服务好芙蓉教育,在先进的办学理念、成熟的管理经验和优质的教育资源方面,对芙蓉教育发挥引领示范和辐射作用,进一步提升芙蓉基础教育水平,为促进芙蓉区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贡献附中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