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春晖崔晓带队开展“八一”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 : 2022-07-29     来源:芙蓉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八一”建军节前,2022年7月28日上午,芙蓉区委书记周春晖,区委副书记、区长崔晓带队先后前往长沙警备区、市消防救援支队、区人武部进行“八一”走访慰问,共叙鱼水情,推进军地共建与双拥工作走深走实。周春晖就以上单位在今年以来在确保全区安全平稳有序、支持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上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慰问物资,同时向驻长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消防救援人员,军队离退休干部、复员转业退伍军人、革命伤残军人和烈军属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祝福。区领导刘洪波、陈亚静、王黔军等参加慰问。

在长沙警备区,周春晖介绍了芙蓉区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警备区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芙蓉区各项工作表示感谢。周春晖表示,芙蓉区胜利打赢今年3月的疫情遭遇战,确保全区安全稳定发展,离不开长沙警备区大力支持。他说,芙蓉区将做好武装部民兵训练基地建设,将其打造成全省示范样板;区委政府将严格落实周末值班制度等各项工作机制,全力以赴配合武装部做好工作。

“向长沙消防致敬!”在长沙市消防救援支队,周春晖亲切慰问消防救援人员,对长沙消防表达敬意。周春晖指出,长沙消防扎硬寨、打硬仗,危难时刻显神威,用实力赢得了政府和人民的信任。芙蓉区将持续关注消防安全,支持芙蓉消防救援队伍和装备建设,共同促进消防救援队伍能力建设和公共安全保障能力迈上新台阶,确保下半年全区安全稳定发展。

芙蓉区人武部长期以来对芙蓉区经济建设、疫情防控、文明创建、双拥共建等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在芙蓉区人民武装部,周春晖对人武部干部职工表示慰问。他同时提出,希望区人武部继续关心、支持和帮助芙蓉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继续密切军政军民关系,促进军地共同繁荣发展。

站在新的历史交汇点,芙蓉区委政府将继续弘扬拥军传统,一如既往支持部队建设,推动军民融合发展,加强军地配合工作,使军地军民凝聚起强大合力,不断巩固发展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