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春晖调度芙蓉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 2022-08-10     来源:芙蓉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2022年8月10日,芙蓉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区委书记周春晖强调,全区上下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形势,点面结合抓实疫情防控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区委副书记、区长崔晓出席,区领导杨光华、刘宪、陈亚静、刘克刚、罗加祥参加。

周春晖强调,全区要点面结合强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形势,未雨绸缪做好人员、物资等的储备,强化应急演练,确保有备无患。要重点抓好外防输入工作,抓实长沙火车站、汽车东站等重点部位的管理,优化外地来(返)长人员的排查、管理措施,抓好重点人群核酸检测,确保早发现、早处置。要持续抓牢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全面畅通信息服务渠道,做好防疫政策、知识的宣传普及,以清醒的认识、有力的措施、严格的督查,进一步推进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崔晓指出,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优化各项服务,耐心细致做好当前防疫政策解读,为防疫工作争取更多支持。要抓好重点人群、重点场所的管理,全面落实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对工作落实情况的督查督导,以有效的宣传引导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