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召开2022年上半年政情通报会

发布时间 : 2022-09-08     来源:芙蓉区政协     字体大小:

2022年9月8日上午,芙蓉区召开上半年政情通报会。芙蓉区委副书记、区长崔晓出席并讲话。芙蓉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喻志刚主持会议。区政协六届全体委员、区政协机关干部、各街道政协工作负责人及联络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崔晓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半年政府重点工作安排。2022年上半年,芙蓉区全面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全区地区生产总值同比增长4.3%,主要经济指标有六个排名内五区第一,全区经济总体稳中有进,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崔晓指出,2022年以来,芙蓉区在中央、省、市、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政协委员的大力支持参与下,紧密团结和带领全区人民,深入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大力推进强省会战略,顶住了压力、克服了困难、化解了挑战,稳住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势头。这份成绩来之不易,我们要倍加珍惜、倍加呵护。她代表区政府,对政协委员立足本职发挥表率作用、尽心尽责服务中心大局,特别在助力招商引资、促推产业转型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表示感谢。

崔晓表示,为进一步推进芙蓉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我们要同心合力、同向发力。下阶段,全区上下将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顶住压力稳大盘、开足马力抓项目、保持定力提品质、不遗余力惠民生,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喻志刚指出,本次政情通报会意义重大,让委员们更好地知情明政,更加坚定信心,更优地履职尽责。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与区委、区政府始终保持同心同向、同频共振、同舟共济,更广泛地凝聚共识,更务实地建言资政,积极参加芙蓉区政协组织的“大走访唱正气歌、大调研出金点子、大帮扶画同心圆”活动,以新担当新作为持续展示新面貌新风采,为芙蓉区打造现代化新长沙建设标杆区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