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政府副市长邹特等领导一行莅临芙蓉区福利中心督查指导

发布时间 : 2022-09-09     来源:芙蓉区民政局     字体大小:

2022年9月9日,长沙市政府副市长邹特,副秘书长冯意刚,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俊杰一行莅临芙蓉区福利中心督查安全生产工作。芙蓉区委副书记、区长崔晓,副区长谢孟,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立平等陪同接待。

邹特一行先后参观了区福利中心的公共活动区域、康复评估室、长者居住房间以及“镇院之宝”的百年生命之树,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区福利中心运营情况、管理模式及各类房间床位的定位和功能,并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工作、入住情况以及管理防范细节。

邹特副市长等领导对区福利中心的建设配置、服务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给予了指导性建议。他强调疫情防控不可松懈,需持续做好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确保长者生命安全。同时要加强建设配套医疗设施,注重养老服务和医疗服务的融合,让老有所养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