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部督察组赴长沙市芙蓉区开展社区矫正隐患排查整治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 : 2022-09-15     来源:芙蓉区司法局     字体大小:

2022年9月15日上午,司法部社区矫正管理局二级巡视员陈培勇,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局司法所处处长、二级巡视员胡玉清一行来到长沙市芙蓉区社区矫正中心开展社区矫正隐患排查整治专项督查。湖南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张维杰,长沙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荀飞正,芙蓉区委副书记、区长崔晓,副区长徐青春等参加督查。

督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芙蓉区社区矫正中心“十室一中心”建设运行情况,查阅了社区矫正日常监管和隐患排查相关台账,观摩了社区矫正中心运用“智慧矫正”信息化手段加强社区矫正对象教育监管的现场演示,并现场抽查了人员定位、请销假落实等情况。

座谈中,芙蓉区就社区矫正隐患排查工作作了专题汇报。督察组对芙蓉区社区矫正工作及社区矫正隐患排查整治专项活动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并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责任;继续加大对社区矫正对象的深度排查,有目的、有意识、有方法地掌握社区矫正对象的相关情况;落实管控措施,积极防范和化解重点人员中的安全隐患,守牢安全底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