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委党校(行政学校)举办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 : 2022-09-19     来源:区委党校     字体大小:

2022年9月19日,芙蓉区委党校(行政学校)举办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芙蓉区委副书记、区长崔晓作动员讲话。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党校校长何溪桥主持,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克刚出席。

芙蓉区2022年秋季学期“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强省会’战略理论研讨班(第四期)、芙蓉区2022年青年干部实训营”等2个主体班共有62名学员。既有科职领导干部,也有各单位的青年人才,是全区各个单位的主力军、潜力股。

开学典礼上,崔晓对培训内容、纪律、要求、效果等提出具体要求,勉励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机会,静心学习、潜心思考、用心实践,在学习中收获友谊、收获知识、收获成长,不断提升思维境界和能力水平。

崔晓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在学习中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有大我的格局。忠诚维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融入芙蓉发展大局。要有学习的习惯。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从读书中领悟大智慧、涵养大格局。要有斗争的精神。坚决同各种歪风邪气作斗争,延续“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好状态、好士气,推动各项事业再上台阶。要坚定奋斗之志,在学习中砥砺创新实干的精神斗志。思想认识要有大的解放。始终坚持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以创新思维解决发展难题。工作标准要有大的提升。坚决做到面对困难不躲、遇到矛盾不绕、解决问题不拖,形成人心思干、人心思上、人心思进的好氛围。攻坚精神要有大的强化。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底线工作,从容应对各种复杂局面。要坚定为民初心,在学习中涵养人民至上的深厚情怀。悟出群众工作规律。对“小中有大、杂中有序、事中有理、实中有虚”的群众工作形成规律性认识。练出群众工作能力。上好群众工作能力必修课,注重培养“走得近”“喊得拢”“信得过”三种能力。干出群众工作业绩。全身心沉浸式投入社区工作,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展示芙蓉党员干部风采。

崔晓要求,要坚定律己本分,在学习中强化谦虚谨慎的优良作风。管好小事小节。增强自制力,从小节防起,从独处时防起,从第一次防起,真正管好小节,防微杜渐。守住底线要求。始终牢记党员干部身份,带头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