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南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程伟走访调研 “湖南5G应用生态产业园”项目

发布时间 : 2022-11-11     来源:湘湖管理局     字体大小:

2022年1111日下午,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南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程伟深入“湖南5G应用生态产业园”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芙蓉区委书记周春晖,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洪波参加调研。湘湖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石磊,办事处主任陈律严,党委副书记彭鹏全程陪同并参加会议。

程伟同志首先走访考察产业园入驻企业—嘉环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随后来到三湘南湖大厦召开座谈会。会上,程伟同志听取了“湖南5G应用生态产业园”的园区规划、园区建设、园区招商及未来展望。他对产业园现阶段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祝贺,对芙蓉区政府一直以来给予湖南移动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并提出下一步湖南移动也将坚定不移发展数字经济,强化与产业园的合作交流,加快打造百亿级产业集群,做大经济体量,实现合作共赢。

会上,周春晖同志对“湖南5G应用生态产业园”的建设进度、湘湖人“闯、创、干”的精神同样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南有限公司为辖区经济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湖南5G应用生态产业园”特色鲜明、集聚度高、带动性强,势必会在数字经济这一新兴赛道上,迎来高质量发展“新机遇”,芙蓉区政府将以此为契机,优化辖区营商环境,当好企业“店小二”,为芙蓉区企业的健康快速发展搭桥铺路,也希望双方能更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拓展合作领域,整合优势资源,集聚5G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集中发力,实现双方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