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春晖带队赴湖南省军区、长沙警备区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1-17     来源:芙蓉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春节来临之际,2023年1月16日,芙蓉区委书记周春晖带队前往湖南省军区、长沙警备区进行节前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送去慰问物资。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洪波,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陈亚静,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王黔军,区人武部部长王超参加慰问。

在湖南省军区,周春晖介绍了过去一年芙蓉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向省军区全体指战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并对省军区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帮助芙蓉区各项工作表示感谢。周春晖表示,芙蓉区将进一步推进军地共建与双拥工作走深走实,继续做好转业安置、军属就业、子女入学等各项工作。

在长沙警备区,周春晖表示,过去一年,芙蓉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离不开长沙警备区的大力支持。新的一年,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用情用心做好双拥工作,认真落实优抚优待各项政策。希望长沙警备区继续关心、支持和帮助芙蓉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继续密切军政军民关系,促进军地共同繁荣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