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 : 2023-03-15     来源:芙蓉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2023年3月15日下午,芙蓉区委书记周春晖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并部署当前工作。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深入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就正确认识国内国际形势、深化国家机构改革、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引导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开创一体化国家战略体系和能力建设新局面、做好新时代人大政协工作等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谋划推进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始终锚定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始终注重统筹发展和安全,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以自我革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一体领会、一体贯彻,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神贯注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全力以赴拼经济抢发展,全心投入负责履责担责,克服等靠要思想,进一步发扬闯创干的作风,强化服务群众、服务企业、服务基层、服务发展的意识,充分挖掘释放芙蓉区的资源、人才、区位、政策优势,为全区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能,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新长沙建设标杆区建设不断取得新突破、开辟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