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晓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 2023-03-19     来源:芙蓉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2023年3月19日上午,芙蓉区政府召开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及全市政府系统秘书长和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区财政工作,审议政府投资项目。芙蓉区委副书记、区长崔晓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会议指出,全国两会是一次高举旗帜护核心、守正创新开新局、砥砺奋进扬法治的大会,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始终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着眼大势,牢记“24字方针”;要始终锚定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牢牢把握“四个必须”原则;要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始终注重统筹发展和安全;要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巩固团结全区上下,凝聚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要始终推进强国建设,加强廉政建设,打造廉洁政府,政府系统要把廉政建设、作风建设作为一切工作的基础和前提,精准持续发力,以良好的党风政风和作风推动高质量发展,展示新气象、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及全市政府系统秘书长和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争作“五个表率”,努力做到“六个一、六个始终”,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芙蓉区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了《关于<进一步落实过紧日子要求 严格财政支出管理>的通知(送审稿)》,研究了全区财政工作。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贯彻落实“过紧日子”要求,发挥财政资金、聘用人员的效益,坚决落实把每一笔钱都用在刀刃上、紧要处,加强预算单位的节约意识。

会议还审议了政府投资项目,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