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街道:平安夜里守平安 领导带队保安全

发布时间 : 2020-12-25     来源:朝阳街道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圣诞节期间安全防护精神,保障辖区“平安夜”“圣诞节”期间的安全、稳定,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让辖区居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2020年12月24日晚平安夜,芙蓉区朝阳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邓波带队,联合朝阳街道派出所对辖区人员密集型场所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检查组对辖区宇成朝阳夜市、SPACE PLUS酒吧、温莎KTV、华天大酒店等人员密集型场所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检查。首站查看了宇成朝阳夜市,针对夜市中部分摊贩私拉乱接电线、部分摊位未配备消防设施设备情况,检查人员要求夜市负责人立即整改,严防事故发生。

随后,检查组一行赶赴SPACE PLUS酒吧、温莎KTV、华天大酒店,对三个场所的消防设施设备、应急通道、隐患摸排、消控室人员值班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发现,华天大酒店应急指示灯故障,部分应急通道堆有杂物。临行前,检查组约谈华天大酒店安全负责人,要求负责人加强安全责任意识、加大隐患摸排力度、针对检查出的问题立即整改,严防安全事故,确保场所安全。

平安夜,芙蓉区朝阳街道通过领导带队,查隐患、督落实、控风险,守护了辖区安全。元旦将至,2020年即将过去,岁末年初,街道将继续发力,严把安全关,为守护辖区居民群众安全、确保辖区平安而不懈努力。

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邓波带队检查宇成朝阳夜市

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邓波带队检查SPACE PLUS酒吧

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邓波带队检查温莎KTV

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邓波带队检查华天大酒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