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王台地区人大代表视察蔡锷中路两厢棚户区改造项目

发布时间 : 2020-12-27     来源:定王台街道 余小琴     字体大小:

2020年12月23日,定王台地区人大代表团在芙蓉区定王台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杨兵带领下就长沙市蔡锷中路两厢棚户区改造项目(有机更新部分)打通微循环、改善宜居环境、保护好历史文化特色等进行实地视察工作。

首先,代表们一行实地察看了到蔡锷中路两厢棚户区改造项目(有机更新部分),街道讲解员进行了详细地讲解。该项目东起建湘北路,西至黄兴路,南临五一大道,北达中山路。总投资约2.2亿元,占地面积约178亩,涉及改造户数2000户、总建筑面积约为19.6万㎡。预计2021年底完成项目建设。

代表们对本项目利用历史文化优势,打造与之协调的特色文化墙并形成特色的苏式风格街区,保护好历史文化取得的成绩表示赞同,对老赵壁道路改造,通过拆除违章,打通微循环,同时拆除该处实体围墙,新建文化墙,将黄泥街、老赵壁等老长沙历史文化展示出来。定王台地区人大代表莫昊锋表示,作为居住在长沙市的市民,深深地感受到了长沙的巨大变化,城市充满生机与活力。特别是居住在这个项目上的老百姓,居住环境改善后,幸福指数明显增加,特别感谢党和政府。

最后,代表们围绕群众关心关切的城市建设问题,并对蔡锷中路两厢棚户区改造项目(有机更新部分)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对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增强城市建设综合水平,为打通道路微循环,改善城市绿化景观,改善宜居环境而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和认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