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韭菜园街道“平安夜”对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 2020-12-25     来源:韭菜园街道     字体大小:

为全面做好“平安夜”消防安全工作,营造平安稳定的节日氛围。2020年12月24日晚,芙蓉区韭菜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龙婧予带队各社区主职安监专干、公共安全办辖区内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平安夜”消防安全检查,确保辖区居民过上一个快乐平安的平安夜。

(韭菜园检查组查看消防器材)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米粉特色街盛世星曜KTV6家人员密集场所,实地察看场所消防器材配备、消防通道畅通等情况,向临时驻场所派出所值守员了解情况,并现场提问企业安全负责人对火场自救、逃生、消防安全知识的掌握情况。检查中发现,盛世星曜KTV消防通道堆放啤酒瓶、石块未及时清理,消防栓内堆放杂物且损坏未修复;鸿鹅KTV消防通道停放电动单车。

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当场反馈给场所负责人,并督促立即整改。同时叮嘱各场所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夜间营业期间要加强巡查检查,重点部位要指派专人盯守,不能有丝毫懈怠情绪和麻痹思想,全面确保场所消防安全。下一步,芙蓉区韭菜园街道还将联合多个部门于12月25日、30日、31日晚继续开展消防安全夜查行动,确保节日期间辖区安全持续平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