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元宫社区推选社区“守家人”

发布时间 : 2021-01-13     来源:文艺路街道+朱靓     字体大小:

近日,芙蓉区文艺路街道南元宫社区居委会第十届换届选举工作,正如火如荼地展开。2021年1月12日,社区工作人员在南元宫社区大院居民楼内,摆一张桌子、搁几条凳子,就地支起了居委会候选人的推选点。

本次换届选举工作,采取“等额提名、差额选举”的原则,意在把群众信得过,有利于社区建设,真抓实干的人员推荐上来,建设一支有活力、有干劲、有担当的居委班子。

社区通过前期宣传、张贴公告,让居民知晓并了解此次推选候选人工作,做到让居民积极参与、主动参与。路过买菜投一票、上班途中投一票、遛娃遛狗投一票,居民朋友们踊跃参与到社区推选候选人的工作当中,其中也不乏从外地赶回的居民,就为投上自己神圣的一票。

湘雅二医院党委副书记许毅,在百忙当中,为了支持社区换届选举工作,特意到投票点投上自己神圣的一票。湖南好人王湘莲老师,骑着个小电动,迎着寒风来投票,就为了推选社区居民“守家人”。

此次居民推选的候选人,经社区“选举委员会”资格审查等后续工作产生社区居委会成员正式候选人,共产生主任候选人2人,委员候选人5人。

湘雅二医院党委副书记许毅投上神圣一票

湖南好人王湘莲老师投上神圣一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