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韶社区:热热闹闹大清扫 红红火火迎新春

发布时间 : 2021-01-14     来源:朝阳街道     字体大小:

春风舞起新年到,一帆风顺开门笑。2021年春节即将来临,为让广大市民过上一个“喜庆卫生、幸福安康”的牛年春节。2021年113日下午,芙蓉区朝阳街道向韶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崇德向善迎新春、红红火火过大年”暨环境保护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志愿者们穿上鲜艳的红马甲就听到向韶社区书记付银说道:“带上扫把和夹子,我们走!”,志愿者们迅速投入到热火朝天的劳动中,不怕脏、不怕累,积极发挥奉献精神。大家分组分片,齐心协力对每个楼栋的每个单元由上至下、一层一层地进行彻底清理,周边的垃圾、落叶、卫生死角也不放过,整个社区掀起卫生大整治的活动热潮。

同时,社区的志愿者向沿街的住户、商店派发垃圾分类的宣传资料,从而不断提高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看到你们这么有活力有朝气,我也要以身作则,从自身做起,不乱扔、不乱堆乱放垃圾,看到这种不良现象要主动制止。”住在69栋的李叔说道。

弘扬雷锋精神,倾情助力创建,通过此次楼栋卫生大清整,周边的环境得到改善,也使得居民朋友们都动员起来,共同创造一个美好的生活环境,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

向韶社区志愿者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合影

向韶社区志愿者清理周围花坛里的垃圾

向韶社区志愿者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