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里牌街道开展沿街门店安全隐患大排查

发布时间 : 2021-01-27     来源:五里牌街道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推动辖区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开展,有效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给辖区门店创造一个安全的经营环境。2021年1月25日,芙蓉区五里牌街道对辖区门店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在此次检查过程中,检查组重点对各门店消防安全管理是否到位、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足完好、疏散通道是否畅通、供电线路是否老化、是否存放易燃易爆物品、各项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健全等问题进行检查。检查中发现,豪源庭酒店消防通道内有人用木棒生明火取暖,一旦引发火情,后果不堪设想,检查组立即约谈豪源庭酒店负责人,要求进一步明确消防通道管理的若干措施,消除安全隐患,并移交五里牌派出所进行处罚。

通过此次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切实提高了辖区经营业主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效地提高了沿街店铺和广大群众抗御火灾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