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只口罩送一线 爱心企业助力东岸街道东屯村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 2021-01-28     来源:东岸街道周清     字体大小:

临近春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警钟再次敲响,2021年1月27日上午,芙蓉区爱心企业中国建设银行荷花路支行向东岸街道东屯村捐赠2000只口罩,用于支援东屯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爱心企业中国建行荷花路支行负责人表示:“疫情无情人有情。中国建行作为辖区企业想为疫情防控工作出绵薄之力,奉献爱心。同时也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共同奉献爱心抗击疫情。”芙蓉区东岸街道东屯村党总支书记黄格表示:“自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以来,我们满怀着强烈的责任心和为民服务的情怀,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全力保障辖区的防控工作能做细做实,确保无一例病例,严控省外回长和境外回长人员的居家监测,社区(村)实行五包一,一个区域实行联点包户,实施跟进,做好14天的体温监测和2次核酸检测督促,同时也希望大家共同投入到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来,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团结一致,树立信心,传递爱心,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收到捐赠后,芙蓉区东岸街道东屯村第一时间制定调配方案,将爱心口罩全部用于这次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中来。确保辖区居民过一个平安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