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政策送企业 营商环境再“提质”

发布时间 : 2021-01-28     来源:韭菜园街道 张斯雅 饶晓     字体大小:

“新成立的企业有没有扶持政策?”“员工就地过年会不会有生活补贴?”“春节前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对员工返乡和复工有什么具体要求?”芙蓉区八一路上坐落着壹号座品、信息大厦等楼宇,近期,楼宇内130余家企业对奖励支持政策、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各种问题。2021年1月26日,芙蓉区韭菜园街道党工委委员卜玉龙、韭菜园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周卓、军区社区党委书记徐香带着“暖心”政策和“新年祝福”走进了辖区楼宇内20余家重点企业。

(走访湖南远洋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

芙蓉区韭菜园街道党工委委员卜玉龙就“楼宇党建+经济”如何联动、如何打造亮点提出了构想;韭菜园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周卓对芙蓉区本级政策、人才政策、税收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军区社区党委书记徐香指导企业按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鼓励企业积极参与社区组织的志愿活动。“当前的营商环境越来越好,感谢街道和社区为企业送来好政策,给我们吃了颗定心丸,让我们更有信心去绘制新年愿景。”湖南远洋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林先表示。

(走访湘旭律师事务所)

据悉,坐落在八一路399号的壹号座品写字楼是芙蓉区韭菜园街道的重点楼宇,目前共吸纳了110家企业入驻办公,2020年全口径税收4119万元。近年来,韭菜园街道和军区社区致力于为辖区企业的发展和繁荣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今后将继续深入企业开展走访行动,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将“暖心”政策送进企业,助推营商环境再“提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