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里牌街道:优化营商环境 当好企业“服务员”

发布时间 : 2021-01-28     来源:五里牌街道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长沙市营商环境优化工程2020年行动方案》精神,营造辖区“尊重投资者、优待企业家、服务纳税人”的良好营商环境,2021年1月28日,芙蓉五里牌街道组织辖区企业代表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五里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龙雅俐主持。

会上,龙雅俐副书记总结了2020年营商创新企业服务工作的具体做法以及收集解决的重点企业的难点问题。各企业代表积极发言,分别介绍自身企业的生产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及发展瓶颈等,并为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纷纷建言献策。

龙雅俐副书记对各位企业代表的积极建言和他们为周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龙雅俐指出,2021年五里牌街道将根据辖区职责及工作实际,对辖区内重点项目、楼宇、企业建立“帮扶队”,加大培训力度,常态化开展走访、帮扶和宣传活动,将“被动服务”变为“主动服务”,切实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