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文艺路街道办事处主任高佳带队走访湖南省建筑科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 : 2021-01-29     来源:文艺路街道+何凯     字体大小:

为积极主动做好安商、稳商和助力企业发展工作,2021年1月27日上午,芙蓉区文艺路街道办事处主任高佳,副主任唐煌、苗津铭一行到湖南省建筑科学研究院进行走访,文艺新村社区书记熊磊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座谈会上,省建科院公司董事长戴勇军就企业发展前景、发展计划等情况向调研组一行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就加强政企联系、公司进驻等方面的情况深入交流。高佳主任对省建科院2020年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与企业的联系沟通、面对面倾听企业需求的形式,为企业发展提供更为综合、全面、精准的优质服务。希望企业在现行条件下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落实安全责任制,抓好施工安全管理,加强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消除安全生产隐患。

高佳主任指出,企业是经济发展的基本动力,文艺路街道将会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辖区企业发展,以企业需求为第一信号,急企业所急、帮企业所需、解企业所难,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拓展企业发展空间,更努力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工作。

调研组一行与企业负责人合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