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标准严要求 文艺路街道圆满完成“两委”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 : 2021-01-29     来源:文艺路街道+廖甄     字体大小:

自全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启动以来,芙蓉区文艺路街道紧扣省、市、区委关于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要求,严把程序关,精心组织、高效推进,充分尊重和落实党员群众的民主权利,选优配强社区“两委”班子。截至2021年1月29日,街道全面完成7个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此次换届工作,街道换届指导组全程参与、全程督导、全程监督,整个换届选举工作做到了依法依规、纪律严明、程序规范、过程透明、风清气正。本次换届选举依据法律规定程序,先后经过了宣传发动、教育培训、推选居民代表、选民登记、提名确定候选人等阶段,各部门加强协调,积极筹备,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使换届选举工作依法依规、健康有序地顺利进行。

湘府社区居民参与社区居委选举投票

此次换届选举工作,共选举产生新一届“两委”班子成员49名,一批党性强、群众基础好、作风扎实的各类人才骨干充实进了领导班子,基层队伍的学历、年龄均实现了“一升一降”,其中35岁及以下的人数22人,大专及以上学历47人,人员结构更趋年轻化、高素质化、专业化,为基层党组织输送了“新鲜血液”,换出了新干劲,换出了新面貌,提升了班子的整体战斗力。

辖区单位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院长周智广参加南元宫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投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