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沙社区为现役军人周干家属送上三等功立功喜报

发布时间 : 2021-02-05     来源:东湖街道东沙社区     字体大小:

立功送喜报,尊崇暖人心。2021年2月4日,在新春到来之际,芙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刘金龙、综合科科长廖朝阳,东湖街道东沙社区书记黄希菲为现役军人周干家属送上三等功立功喜报及奖金2000元,将党和政府对军人家属的关心、关爱送到了心坎儿上。希望他们一如既往支持周干安心在部队服役,支持国防建设,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为祖国的国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东沙社区居民余婷婷接到丈夫周干在部队的立功喜报,十分高兴,希望丈夫继续为保卫国家作出贡献。周干同志在部队服役多年,因在2020年度工作中,成绩突出,荣记个人三等功一次。

送喜报就是要营造军人军属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周干家属表示,一定会做好强大后盾,让周干在部队安心训练,放心工作。通过开展向军属送立功喜报活动,增强了军属的荣誉感和获得感,营造了“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