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年夜,这里的年味有点浓

发布时间 : 2021-02-07     来源:五里牌街道     字体大小:

金鼠辞岁去,福牛迎春来,2021年2月5日下午,芙蓉区五里牌街道常青树老年公寓党支部、工会联合举办的新春团拜暨表彰大会在喜气洋洋的氛围中拉开帷幕。老人和员工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

会上,常青树老年公寓院长周勇攀就一年来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作了简要介绍,对2021年的工作做了细致安排。随后,员工们自编自演的节目精彩登场,舞蹈《福星高照》《新年好》欢快喜庆、大合唱《东方红》嘹亮动听、扬琴独奏《凤凰于飞》婉转悠扬、单口相声《猪八戒背媳妇》更是一绝,让人捧腹大笑......整场活动精彩纷呈,欢乐祥和。接下来对助力疫情、坚守岗位的优秀员工表彰环节,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最后,大家共同举杯,为带有艰辛与成就的2020年而庆贺,为充满生机与期望的2021年而祝福。

老人们纷纷感慨生活的美好,老党员“八千湘女”龙美珍,更是举手连连点赞道:“这是我过得最有意思、最有年味的一个年了,太开心了!”

2020有喜有忧,有笑有泪,平淡而不凡,知足而上进。2021年,常青树老年公寓党支部将继续带领全体党员,抖擞精神,乘风破浪,用坚守、作为、担当、奉献书写孝老爱亲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