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社区开展春节前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02-09     来源:朝阳街道     字体大小:

2021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根据芙蓉区禁毒委关于开展春节前禁毒宣传活动要求,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工作的力度,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禁毒的意识,芙蓉区朝阳街道朝阳社区充分利用春节前这一有利时机,于202128日组织辖区居民及辖区单位、物业等人员开展春节前禁毒工作宣传活动。

活动首先在朝阳社区大会议室召开2021年春节前禁毒工作宣传动员会,会上向居民群众及辖区单位介绍了朝阳社区禁毒工作基本情况,同时发放了禁毒宣传资料,针对社区禁毒宣传工作开展计划进行了部署,会后,社区禁毒专干走访了辖区单位及沿街门店,开展入户宣传工作。

本次春节前的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的禁毒意识,调动了广大居民群众参与禁毒战争的积极性,掀起了禁毒宣传教育活动的新高潮,大力营造了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