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民声民意 共谋社区发展

发布时间 : 2021-02-22     来源:马王堆街道 廖也知     字体大小:

2021年2月20日,芙蓉区马王堆街道火炬社区筹备组两委成员深入辖区,听取党员和群众意见,积极谋划新年工作思路。

芙蓉区马王堆街道火炬社区筹备组书记尹正文一行首先来到老党员、老干部家中,对他们为火炬村的发展所倾注的心血和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老党员和老干部们征求对社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学习他们的工作经验。随后,社区筹备组两委成员们来到嘉雨兴园小区居民休闲场地,聆听群众的心声。居民群众积极为社区发展建言献策,尹正文将居民的意见和建议一一记下。最后,尹正文与安置小区物业经理共同探讨了小区管理和环境维护的办法,强调要加强物业管理,深化小区治理,要进一步明确职责,规范管理,给业主营造一个优美、干净、有序的生活环境。

2021年,芙蓉区马王堆街道火炬社区筹备组两委班子将进一步深入群众,倾听民生民意,积极探索党建引领小区治理新路径,提升安置小区环境质量,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满足居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和期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