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东屯渡街道芙蓉社区开展冷链食品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 2021-02-22     来源:东屯渡街道 朱子焕 姜浩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阻断进口冷链食品可能带来的疫情风险,切实筑牢安全线,2021年2月19日,长沙市芙蓉区东屯渡街道市场监管所、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城市管理办公室、芙蓉社区对辖区冷链门店进行食品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以生鲜、进口冷冻肉类为重点,检查冷链食品企业是否做到“四个一律”、是否对冷链食品实行“三专”管理、是否按照《冷链食品生产经营过程新冠病毒防控消毒技术指南》对进口冷链食品开展专业消杀等。检查中,执法人员对不合规门店产品进行查封,并要求经营户完善肉类产品检疫检测证明、核酸检测报告、进口产品报关单及消杀证明。

接下来,芙蓉区东屯渡街道芙蓉社区将加大对冷链食品门店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的摸排,根据摸排情况实时动态监管,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全面防范疫情输入风险,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