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东屯渡街道白沙湾社区召开加装电梯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21-03-18     来源:东屯渡街道 李茜 刘芳艳     字体大小:

为强化加装电梯的安全管理,提升民生工程质量2021年3月17日长沙市芙蓉区东屯渡街道白沙湾社区召开加装电梯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芙蓉区东屯渡街道纪工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周光勇,公共安全办公室副主任伍林生,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钟可可出席会议,辖区加装电梯项目公司负责人、物业公司负责人、居务监督委员参加会议,东屯渡街道白沙湾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李卉主持会议。

会议围绕辖区加装电梯过程中常见的安全生产问题和薄弱环节,下一步加装电梯施工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进行讨论。最后,街道三个部门对社区、物业、各电梯公司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升安全意识。各电梯公司必须绷紧安全这根弦,严格依法依规操作,坚决铲除安全事故滋生的土壤。二是进一步加强安全监管力度。社区及物业公司要加强日常安全巡查、监督,确保加装电梯的施工安全。三是进一步加大自查自纠力度。各电梯公司必须严格按照建筑工地施工的安全生产要求,排摸梳理施工过程中的风险隐患并整改。

此次会议有力地了辖区小区加装电梯的工作进度,有助于提升加装电梯项目施工安全监管水平,确保加装电梯项目施工安全有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