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把食品安全关,东岸街道联合取缔“集装箱”餐饮店

发布时间 : 2021-03-19     来源:东岸街道李宇凯     字体大小:

2021年3月18日上午,东岸街道公共安全办工作人员巡查发现远大路湖南东屯瑞祥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旁存在一“集装箱”餐饮店。经查,该餐饮店内既无《营业执照》《小餐饮经营许可证》,且场所环境差、基础设施配备不足、无任何消毒设备等。随后,公共安全办联合城管办、东岸行政执法中队对其进行执法行动,责令立即停业,并限期3天内搬离。

据调查了解,该商户主营快餐,餐饮店室内与室外未安装门,店外无门牌,内部环境卫生差既属门面又属摊点在未取得经营许可从业人员未取得健康证的情况下,从事食品经营活动,属于典型的无证生产经营违法行为。

下一步,东岸街道各部门将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结合相关工作部署,加强对食品经营违法行为的摸底排查,杜绝辖区餐馆出现无证经营的现象。同时,提醒广大居民群众在外出就餐时一定要选择证齐全、合法经营的餐饮门店,遇到无证经营或违反食品安全规定的行为均可向社区(村)、街道等部门进行举报,确保居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