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街道“基层书记讲党课”

发布时间 : 2021-03-21     来源:朝阳街道     字体大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2021年3月19日上午,朝阳街道机关党支部组织30余名党员干部赴中国共产党长沙历史馆开展以“学党史 悟思想办实事 开新局”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志愿者的讲解和带领下,党员干部观摩了毛泽东塑像广场、历史陈列馆、中共湘区委员会旧址暨毛泽东杨开慧故居等参观点,一部部被尘封的光辉篇章鲜活地展示在大家眼前,仿佛又看到了那为党和人民始终奋斗在前线的革命先烈。

在陈列馆内中,党支部支委成员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为人民服务”的大字下庄重严肃地宣誓;朝阳街道党工委书记易德文同志为大家开启了“书记讲党课”系列序章——《学习党史的深刻意义》,并就开展好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明确总体要求,系统把握,贯穿在学习教育全过程;二是明确学习内容,感悟光辉历程,传承伟大精神;三是确保学习实效,掌握科学方法,挖掘鲜活教材。

朝阳街道机关党支部党员在“为人民服务”下庄严宣誓

朝阳街道党工委书记易德文带领朝阳街道机关党支部

开启“书记讲党课”系列序章——《学习党史的深刻意义》

通过本次参观,全体党员对我党的光辉历程有了更深的了解,党性得到升华,信念更加坚定,大家表示将继续践行初心使命,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扎实的作风、崭新的精神面貌,鼓足干劲干事创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