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百年 弘扬志愿精神 ”芙蓉区专场活动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 : 2021-07-04     来源:恒达社区杜海罗     字体大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年7月1日晚上,“庆祝建党百年 弘扬志愿精神”长沙市芙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主题活动在聚心苑小区篮球坪精彩上演。本次活动由长沙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芙蓉区文明委、芙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芙蓉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荷花园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承办,恒达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朝辉劳模创新工作室”协办。

活动开始前,聚心苑小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园分会场已火热进行,参加活动的群众排队到志愿服务驿站打卡、志愿服务玫瑰站品尝美食等成为分会场一道亮丽的风景。

活动开始后,开场歌舞《中国话》由志愿者代表、外国友人、小朋友共同演绎,唱响青春,弘扬了文化自信;京剧表演《同心共圆中国梦》满含深情,表达了对共筑中国梦的美好祝愿。

小品表演《文明旅游》声情并茂,演员们幽默的表演,倡导文明旅游新风尚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爱祖国,爱人民,……”来自芙蓉区教育局德政园幼儿园的小朋友以嘹亮清脆的歌喉,为大家带来合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稚嫩的童声演绎让现场的观众掌声不断。

“感谢优秀志愿服务团队的辛勤付出与无私奉献,近年来,恒达社区积极探索“朝辉劳模创新工作室”等志愿服务品牌,汇聚基层治理“微能量”,打通志愿服务“最后一百米”,“好人效应”不断凸显,崇德向善蔚然成风。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共同谱写志愿服务新篇章!”恒达社区党委书记戴红霞感慨地说。

当天,荷花园街道还对优秀志愿者、优秀志愿服务团队进行了表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